S.R

【何美男&蓉wink】顶流

「停留在过去的人,没有资格期待未来」

03

是何美男追的蓉wink。

蓉wink真是一个很奇妙的人。虽然她嗲嗲的,但何美男似乎从来没见她哭过。不管有多累、有多疼,不管她的表情管理有多失态,她的嘴角仍然是向上扬起的。

她对所有人都很好,好到令何美男质疑这段感情,是不是有点太不真实了。

何美男想,要是自己当初不选择大胆上前,向蓉wink表明自己的心意,她会不会已经跟别人走了。他到底该如何证明自己在蓉wink的生命中短暂盛开过,或者他如何证明蓉wink在他生命中一直绚烂着,这似乎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。

有时候训练完已经深夜,这栋市中心的写字楼里都已人去楼空,何美男去冰柜拿饮料,还能瞥见蓉wink的身影。通常蓉wink只是静静看着手中的歌词纸,有时也在舞蹈室里跳舞。何美男奇怪,这么一个天赋高还努力的人,为什么七年都没办法出道。

「男神,你还没走吗?」

「没呢,刚训练完。」

「那早点休息呀,别累着了。」

「你还不走吗?」

「不走啦,没练完。」

那天蓉wink像往常一样待到很晚,出来见最里面那间教室的灯还开着,有些疑惑,便上前想知道是谁这么晚了还待在这,于是就见到了何美男。他一个人靠在墙边,喘着气,手里还握着一瓶水。蓉wink点了点头,转身准备离去。

「诶,等等!」

「嗯?」

何美男已经不记得自己当时说了什么话了,只想起他在得到蓉wink肯定的答复后伸出双手,撒娇一般抱住蓉wink。蓉wink一开始还有些惊讶,在回过神后立马回应了这个拥抱。也没啥不对的,毕竟大家都已经走了。

蓉wink是一个比较介意与异性接触的人,或许这个抱抱就是她曾在他身边存在过的证明。

可夜已深,没有人曾见证他与她的拥吻。

甚至于知道这段恋情的人也屈指可数,如果真是这样,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,我又如何将它公之于众。

蓉wink曾对何美男说,她要站在世界上最大的舞台,把自己的歌唱给所有人听。那时候,何美男就是她的嘉宾,跟她唱起那首一起写的没有名字的歌。那首情歌,那首二人深夜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写了一个通宵写出来的歌,那首何美男曾反复改动的歌。

那时候他擅自把最后一句改了,从原来的「该如何去把握 爱上你」改成了「大声告诉世界 我爱你」。那时候他想,他一定要在最大的舞台上单膝跪地,亲手为她戴上那枚婚戒,告诉全世界她是他何美男的。可现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,这个念头早就淡忘。现在他只想见她一面,一面就好。

如果早知道变成顶流的代价是和你分开,我怎么会舍得向上跑。

什么从小到大的梦想啊,那都是假的。我变成顶流,是为了路过你的梦。

可现在我站在你的梦里,周围雾蒙蒙,伸手不见五指。

好在你的声音若隐若现传来,亦真亦假,足以让我摸索着前进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